懷孕滿6個月了,但我一點都不開心!
 
這個禮拜剛好是過年期間,家裡忙著除舊佈新、祭祖,餐餐大魚大肉以及受不了零食的誘惑,加上陰雨綿綿的天氣把我困在家裡。初四站上體重計後,讓我沮喪了好久。
 
這個月,胖了2公斤。 
懷孕至今已胖了6公斤,我已經沒有立場跟那些瘦子媽媽斤兩比較了!
 
肚圍也從84cm長到87.5cm,據說寶寶加羊水的重量也才1kg,再扣除血液及胸部增加的重量,我自己到底胖了多少?
 
舒適的懷孕第二期(2nd trimester)即將結束,我們計畫2月中前要好好玩它一遭,於是向ㄇㄇ購物台訂了泰國6天5夜的旅遊票券。
但ㄇㄇ購物台的服務人員晃點了我們,導致泰國去不成,變成南台灣2日遊。
 
於是,趁著年假還沒結束,去了台南及高雄曬太陽,玩的好累但天氣真棒!
 
台南四草大眾廟遊河─
 
首先要先定位到位於台江國家公園裡的大眾廟。走到附近就可以看到氾濫成災的「大眾廟遊河」的廣告標語,跟著廣告走準沒錯!
四草大眾廟  
 
 
 四草綠色隧道 
我們到大眾廟時已經下午四點半,售票亭已停止售票,還有很多遊客排隊等著搭船。售票亭和排隊搭船的人龍是不同排的,記得別排錯隊伍了!
聽到剛下船的遊客說,隧道裡面暗暗的,沒有可看性。還好我們幸運地沒買到票!下次再來見你吧~美女~
 綠色隧道實景  
 
接著驅車前往市區,要去拍海安路一帶的藍晒圖!
過年期間,從四草通過安平前往市區的路上,就塞了好久,原本有安排要去安平樹屋,但太陽下山了,拍照也不好看,而且我們根本沒找到樹屋!倒是發現了一間賣海鹽的店,正式名稱叫做「夕遊出張所」。
DSC00821.JPG      
DSC00831.JPG  
DSC00840.JPG  
DSC00842.JPG  
 
台南海安路一帶的藝術街
 DSC00872.JPG  
停車位的對面剛好就是我們的目標↑
屋內是藝術人開設的工作室,內有販賣他們的作品,只是不便宜就是了
我喜歡這個燈泡!
DSC00896.JPG  
 
停車場(同一條馬路上)的另外一邊的牆,也頗有特色。
DSC00907.JPG  
牆下就是餐廳,我們在這兒吃了手工窯烤披薩,還不錯吃~
今天晚上就吃了2個窯烤披薩,不胖才怪!
 
高雄美濃花海
DSC00929.JPG  
因為高雄市政府主打的花海在杉林,所以拍完美濃花海就前往杉林。
到了杉林,非常失望。杉林的花海一般般,早知道就留在美濃看就好了~還沒去逛紙傘店呢~
回到市區後,去搭了夢時代摩天輪(夢時代的停車場是不收費的唷)
無奈我們都累了,下了摩天輪只想先回去二姊家瞇一下~
 
這次南台灣一遊,借住在Pan二姊家中,感謝他們一家子熱情招待我們。他們家很舒服,小女兒也盡地主之誼,陪我們在大高雄玩了一整天,我也趁機體會帶小朋友出門的感覺~
 
W20→W24
體重+2(+6)
肚圍:87.5 cm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nfamily 的頭像
    chunfamily

    CHUN Family

    chun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