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約掛號11號的我,1830準時到門診報到→驗尿,但Pan工作忙無法即時趕來,所以我等他到才把驗尿單交給護士

交給護士才算是真正的報到,此刻開始漫長的等待....

因為已經過號,就得等候護士幫我安插進去。

原本以為2000可以回到家吃晚餐,所以就沒有先吃東西,但小豆子一直在肚子裡動來動去地

我心裡吶喊著:「老媽知道吃飯時間到了,但老媽沒辦法抽身去買晚餐給你吃呀~孩子你就忍著點吧~」

等的好累又好餓,電視雜誌都不想看,整個人癱在椅子上閉目養神,培養好情緒。

等到2030左右輪到我們了,聽到醫生在吩咐前一位媽媽下週的生產事宜,搞的我緊張起來。

2個月後就輪到我了,要注意的事情這麼多,我要怎麼應付生理及心理狀況啊?

懷孕期過的好快,第一次知道小豆子的存在,彷彿是不久之前的事,怎麼8個月不一會就溜走了~

這段期間,也沒建立什麼大業,只是盡情享受剩下不到一年的兩人世界、適時補充營養、努力補足為人父母應有的知識,說穿了也是平凡生活,但也很充足。

我的心理建設作好了嗎?我也不曉得。

回到現實面,醫生量測出寶寶有點大,大了一週。我自己知道為什麼,但仍裝傻問醫生該怎麼辦。

標準答案是:「少吃點甜食」

嘿嘿~這個禮拜每天都有甜點可以吃,為什麼辦公室每天都充斥著誘人的蛋糕飲料甜點呢?偏偏我對美食皆不抗拒,反正妊娠糖篩檢有過,所以根本就不擔心。

出了門診室,Pan語重心長地要我不要再喝珍珠奶茶了 (天大的冤枉啊!我喝的珍奶都是無糖的耶~珍奶太可憐了~要怪就怪我吃太多蛋糕了~每天一塊蛋糕才是讓豆子太重的原因~)

好吧~反正辦公室不是每天都有甜點可吃的,就先這樣吧~以後到手的蛋糕改成只吃半塊,這樣應該就可以控制豆子的體重了吧~

下次產檢是2週後,希望能有好成果~

寶寶體重:2021 gm

媽媽體重:+8.2 (+1)

B型肝炎:PAS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regnancy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