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週的產檢懶得寫記錄,寶寶是3061g,媽咪胖了10公斤


今天要作40週的產檢,到底醫生會怎麼說呢?
看著自己日益變腫的雙蛺及下巴,真的越來越不開心。寶寶你怎麼還不出來,我要把身體多餘的水排掉,好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長胖!

母親節前,一直告訴寶寶,要等吃完母親節蛋糕才能出來。
到了今天預產期,寶寶還不出來!
這幾天都在呼喚寶寶,快出來給爸爸媽媽看,可愛的床組、小衣服、母奶都ready了,家裡的修繕工程及環境也整理的差不多了,就等寶寶出來和大家見面囉~


不管走到哪裡,都有很多人關心我的肚子這麼大,怎麼還沒請假。

嗚嗚~我的假都用的差不多了,只能乖乖地每天上班。
雖然交通車的椅子不怎麼好坐,坐沒多久就會腰痠,讓我誤以為身體開始分泌催產激素,亂興奮滴~


肚圍已經到達97cm,仰睡太久脊椎會被肚子壓的不舒服,側睡又得喬好肚子,不然會壓到寶寶。還好寶寶晚上都會跟著我睡,不會亂踢吵我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regnancy 預產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