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18.JPG    

我有3件羽絨(毛)外套。由左到右分別為:the noth face的700 fill短版羽絨、lativ的長版羽絨70%/羽毛30%(有腰身)以及百貨公司花車商品(不知名品牌)長版羽絨(無腰身)

先來介紹主角─lativ牌的時尚長版羽絨外套(紅色,M):

時尚長版羽絨外套-女

(from lativ官網)

Pan覺得lativ這季出的這件外套頗適合我,想買來給我穿美美滴~(耶誕節禮物~)。

憑著先前網購lativ T恤的經驗,對它的品質很有信心,於是趁打折時買下這件外套。但還是會擔心電腦色差、試穿報告的參考程度、會不會太長等等....

等了2天,收到貨了!一打開包裝就看到它的紅,是種平易近人、具有親和力的紅色,要和官網圖片比較的話,官網的外套有打光,會比實物亮一些,其他部分是一樣的。

帽子的毛是長毛,帶有點光澤,光看就覺得頗有質感,戴上帽子很溫暖(裡面大概也鋪了不少羽絨)

 

兩側的插手口袋是隱形拉鏈,內裡為舒服的絨布材質,手放在口袋裡很舒服。

IMG_0011.JPG  

 腰帶環是塑膠製,輕盈但得小心被粗魯的我壓壞掉。

IMG_0013.JPG  

紮實的羅紋袖口(官網有圖)足以把風擋在門外,機車騎士也不用擔心風會從袖口灌進去。

立領的羅紋內裡不會粗粗的,貼在脖子上很是舒服。lativ在選用材質上真的有用心,給它一個讚!

雙拉鏈設計及外層的金屬扣對於我這個大肚婆而言是很方便的設計:

坐在椅子上時可以把下拉鏈往上鬆開,才不會把肚子都卡住;

肚子再大一點的話,還有金屬外扣可以扣住我的肚子。

昨天寒流來襲,穿了一件T恤及洞洞毛線衣,外加這件紅色大衣,絲毫不覺得冷呢!

合不合身的問題,想必是各位都關心的key point。

我身高156 cm,外套長度79 cm(比我半個人還長),加上腰身設計,視覺比例看起來剛好,比右邊的白色長版好看多了。 

至於臃腫的問題,背影還有腰身,側面及正面就可以看的到微突的肚肚。肚圍83 cm,拉鏈尚可以全拉。

 

lativ的羽絨填充量不及the north face,從側面看也可看出厚度的差異,但是差別在於lativ有包大腿,所以在平地穿,上半身的感覺沒有差太多,倒是大腿部分很保暖。

論實用性及外型等等,整體來說,我還挺滿意這件外套的!只是,到底能不能穿過這個冬天呢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衣著 pregnancy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